《威水超人》節水故事冊

  海事及水務局於2015年推出的節水宣傳劇《威水超人》大受歡迎,走訪26間學校巡迴演出34場,向約5,000名小學生進行節水教育,劇中的「威水超人」和「水汪汪姐姐」更加成為深入小朋友心中的節水英雄。

  承接著「威水」熱潮,海事及水務局製作了《威水超人》節水故事冊,把「威水」的故事從舞台帶到圖畫世界。故事冊中除了精美的圖畫,更加配合故事情節安插了有趣的互動遊戲。海事及水務局向本澳的幼稚園高班學生免費派發節水故事冊,作為向幼兒推廣節水教育的素材,希望藉著這本主題鮮明、淺白易懂、色彩繽紛、多元互動的《威水超人》節水故事册,讓節水種子在幼童心靈萌芽,繼而茁壯成長。《威水超人》節水故事册自推出以來廣受好評,劇中角色、故事情節和互動環節均深受小朋友歡迎。

download按此下載《威水超人》節水故事冊(PDF)

01

02

03

04

05

06

07

08

09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19

20

21

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