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活動工作坊

展覽導賞

教育活動及工作坊

參觀博物館,觀看展覽並不是唯一的活動。為配合學生的多元智能發展,啟發學生對展覽主題的興趣,海事博物館為不同年齡的學生設計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工作坊,希望他們在參觀時能順道上一節充實的堂外課。
 
我們十分歡迎校方提出寶貴的意見及參與訂定活動的內容,務求設計出一套既符合學科課題又配合海事相關知識專題的教案;同時,我們也可以特別為教師提供專門的導賞說明,讓教師們能配合課程進度,親自靈活地帶領學生參觀。

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95481向海事博物館教育活動部查詢。

以下各項服務皆可獲免費安排。

活動如有任何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*註:“樂在博物館”為一項外展教學活動,此活動的特點是博物館可派工作人員到各學校,以博物館的教學展品設計成不同遊戲,透過活動的教學方法,以不同的海事題材將知識介紹予學生。博物館希望藉此可加強與學生社群的溝通,從而提高他們對博物館的興趣,繼而吸引他們到博物館來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