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蛋牌彩繪工作坊

齊來與威水超人和水汪汪姐姐玩遊戲

輕鬆愉快地學習節水

試戴安全帶增海上安全知識

“海安全‧水優質”社區巡禮週日氹仔花城舉行
08-11-2018

  海事及水務局將於11月11日(本週日)下午二時半至五時,假氹仔花城公園旁舉辦“海安全‧水優質”社區巡禮,歡迎市民到場參與,增進海事和樓宇供水系統知識,共同建立海事安全及供水優質的社會環境。

  “海安全‧水優質”社區巡禮現場設有多個以航行安全、海事及客運知識、維護管理樓宇自來水系統、清洗水箱方法、節約用水等為主題的攤位遊戲,還有鵝蛋牌彩繪工作坊,透過有趣互動的方式,提高市民對海事安全和維護管理樓宇自來水系統的意識。活動期間會上演精彩的節水話劇,深受小朋友喜愛的“威水超人”和“水汪汪姐姐”更會現身和市民玩節水遊戲和派送禮物。

  活動內容豐富,具教育意義和趣味性,歡迎市民本週日攜同親友到場參與,坐言起行支持普及海事和樓宇供水系統知識,共同建立海事安全及供水優質的社會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