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市民認識樓宇供水系統

市民踴躍參與支持世界水日

2019世界水日嘉年華

世界水日嘉年華週日舉行
14-03-2019

        每年的3月22日是聯合國訂定的“世界水日”,旨在喚起世界各地對水資源問題的關注,海事及水務局以行動響應,將於本週日舉辦2019世界水日嘉年華活動,深入社區推廣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。

        世界水日嘉年華將於3月17日(本週日)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假祐漢街市公園舉辦。現場設有多個以維護管理樓宇自來水系統、清洗水箱方法、節約用水等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和工作坊。今年的世界水日嘉年華增設了“小水滴遊記”,讓市民在由大型充氣設施組成的重重關卡中運送“小水滴”,透過有趣互動的方式,讓市民深入淺出地了解澳門水資源狀況。

        活動期間亦會上演一場精彩的《威水超人》節水話劇,深受小朋友喜愛的“威水超人”和“水汪汪姐姐”更會和大家玩節水遊戲和合照。活動內容豐富,具教育意義和趣味性,歡迎市民本週日攜同親友到場參與,響應世界水日的號召,共同構建澳門成為節水型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