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輸工務司司長視察海陸空公交站點
25-01-2023

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與轄下相關部門領導到碼頭、機場、巴士站、輕軌站及內港等視察,了解海陸空交通站點及漁船停泊情況,並感謝公共交通運輸人員在節假日期間為市民和旅客提供服務。

羅立文帶領海事及水務局局長黃穗文、民航局局長陳穎雄、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等一行,先後到亞馬喇圓形地、外港、氹仔及內港客運碼頭、澳門國際機場等視察。羅立文亦巡視各陸路交通的運作情況,包括輕軌氹仔線,並親自乘坐輕軌。春節期間各交通站點的使用量大幅上升,各部門和公交單位按提前制定的預案和部署應對客流高峰,各站點運作基本順暢,整體秩序良好。

羅立文並感謝各公共交通運輸的前線後勤人員、各相關公共部門的人員,在節假日的客流高峰期間不間斷地為市民和旅客提供公共交通服務。 另外,羅立文一行亦視察了內港錨地的漁船停泊情況,提醒部門及業界注意春節期間的漁船防火安全。

1

2

3

4
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