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導詳情及注意事項

海事局“攀山背水”中獎名單公佈
21-03-2024

     由海事及水務局舉辦、澳門自來水支持的“2024攀山背水體驗活動”於上週日(17日)圓滿舉行,今年活動設有大抽奬,所有中奬名單已公佈於海事及水務局網頁www.marine.gov.mo及“澳門海事及水務局"微信號。

     為響應3月22日世界水日,“2024攀山背水體驗活動”以抽奬形式送出總共322份超市禮券,分別為1,000澳門元22份、200澳門元200份及100澳門元100份。抽奬活動分為線上“臉書按讚留言”和線下“現場完成任務”兩個部分,市民可同時參加,有機會同時中奬。中奬市民需於本年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間,到澳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綜合服務中心,憑指定資料於辦公時間內領取奬品,領獎詳情可瀏覽局方網頁或微信號。

      “2024攀山背水體驗活動”旨在鼓勵社會各界珍惜水資源,今年活動吸引了近2,000名市民參與,透過揹水步行2.8公里,市民體驗到缺水地區人民遠行取水的艱辛,沿途也可從水資源問答挑戰和遊戲當中,了解供水、中水回用和節水知識,明白惜水節水的重要性。